央广网

北京高温黄色预警中 未来三天持续高温晴热天气

2017-05-17 14:50:00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刚入夏不久,北京就将遭遇炎热的考验。北京气象台昨天(16日)下午16点40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今天至19日平原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35℃以上,今年首个高温日即将到来,请注意防暑降温。

  昨天,北京天气晴好,气温继续上升,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为31.1℃,热意还不算明显。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今晨,北京天气晴好。

  今天,随着晴好天气的持续,北京气温“再接再厉”,向35℃的高温发起冲击。北京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34到35℃。目前处于高温黄色预警中,明后天高温晴热的天气持续,最高气温或将连续维持在35℃。今年首个高温日即将到来,或将比常年首个高温日的6月10日提前达20天左右。

  点击进入下一页

  北京近期持续高温晴热天气。

  从未来一段时间天气预报看,周日开始,最高温缓慢下降,高温情况缓解。由于预报时效较长,公众还需关注临近天气预报。

  近期天气炎热,气象专家提醒市民多注意补水保湿,家中备好防暑降温药品,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同时,目前处于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中,请注意用火安全,一旦发现森林火灾,请拨打报警电话12119。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黄色预警;晴热;持续高温;最高气温;气象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