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带一路’这五年”中外学者交流活动在西安港新筑集装箱中心站启动

2018-11-16 15:11:00来源:央广网
美国学者代表在“‘一带一路’这五年”中外学者交流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央广网发 刘翔  摄
  央广网西安11月16日消息(记者刘涛)2018年11月14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和光明网主办,陕西省委网信办和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一带一路’这五年”中外学者交流活动在西安港新筑集装箱中心站启动。经过5年来的迅猛发展,陕西开行的中欧班列已逐渐成长为全国开行频次最稳定、线路最密集、重载率最高的班列,多项运输指标位居全国第一,并于2018年首次开行超过1000列,为助力陕西、西安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实现“追赶超越”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编辑: 刘昱

“‘一带一路’这五年”中外学者交流活动在西安港新筑集装箱中心站启动

2018年11月14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和光明网主办,陕西省委网信办和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一带一路’这五年”中外学者交流活动在西安港新筑集装箱中心站启动。经过5年来的迅猛发展,陕西开行的中欧班列已逐渐成长为全国开行频次最稳定、线路最密集、重载率最高的班列,多项运输指标位居全国第一,并于2018年首次开行超过1000列,为助力陕西、西安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实现“追赶超越”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