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回到西安

2019-03-14 11:31:00来源:陕西日报

  3月13日晚,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回到西安。

  会议期间,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向大会提交157件提案,展现了良好的履职风貌。

  委员们表示,将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加强学习,加深调研,尽心尽责履职,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写好每年的“委员作业”,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会议圆满结束,我们又踏上履职尽责新征程。”王晓萍委员说,参会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家大政方针、今年工作方向和重点,对国家政策执行情况、百姓的福祉期盼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增强。下一步,将在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的基础上,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

  颜明委员说:“这次会议让我感受比较深刻的是,政府坚持改革开放的决心没有变,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也越来越好,这些都让我对今后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也要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宣传员,利用各种平台传达好两会精神,努力为国家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乔佳妮 齐小英)

  

编辑: 舒隆焕

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回到西安

3月13日晚,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回到西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