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政府召开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陈国强出席并讲话

2018-11-22 16:41: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汪曼莉 )11月21日下午,省政府召开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专题会议,通报2017年国家“水十条”考核结果,听取西安市关于氵皂河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情况,研判全省水污染防治重点任务,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省长陈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更大的担当,坚决打好全省碧水保卫战。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关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要求,以氵皂河问题为鉴,举一反三,全面排查,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集中优势力量打好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攻坚战。各市和各相关部门要把水污染防治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快推进集中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工业聚集区和畜禽养殖区水污染防治和整改工作,对进展严重滞后的市区要开展专项督导,年底前未完成计划任务的要予以严肃问责。要对标中央和省上“水十条”考核任务,谋划好年度考核和中期评估工作,力争为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政府召开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陈国强出席并讲话

11月21日下午,省政府召开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专题会议,通报2017年国家“水十条”考核结果,听取西安市关于氵皂河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情况,研判全省水污染防治重点任务,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