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广智王永康参加指导西安市鄠邑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1-15 09:35: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 (记者 刘曌琼)11月14日,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全程参加和指导西安市鄠邑区委常委班子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广智强调,鄠邑区在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工作组和省委、西安市委部署要求,汲取教训、知耻后勇,埋头苦干、攻坚克难,解决了专项整治中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达到了预期目标要求。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与会同志准备充分、剖析深入、交流坦诚、开展批评认真、整改措施实在,取得了良好效果。鄠邑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进度、目标、责任要求,一项一项坚决整改,确保每一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严”和“实”上下功夫,变压力为动力,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下硬茬解决“庸懒散慢虚”问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奋斗,创先争优,在新时代展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王永康强调,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是一堂深刻的政治教育课、生动的作风教育课、严肃的纪法教育课。要在深刻反思中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廉洁从政上以上率下,在团结奋进上做好表率,不惜一切代价立好规矩,坚决同违纪和腐败问题斗争到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 张美

张广智王永康参加指导西安市鄠邑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11月14日全程参加和指导西安市鄠邑区委常委班子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