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方光华当选陕西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委会主席、总商会会长

2018-10-22 09:37: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刘居星)10月21日,陕西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西安召开。方光华当选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总商会会长。省工商联原主席徐明非因其他工作需要不再担任该职务。

  方光华表示,将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按照中央、国务院对工商联“六个始终坚持”和省委相关要求,把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作为工作统领,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促进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张美

方光华当选陕西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委会主席、总商会会长

陕西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10月21日在西安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