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魏增军调研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情况

2018-10-22 09:36: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宋志明)10月21日,副省长魏增军在引汉济渭工程佛坪县、周至县施工现场,调研工程建设进展和施工管理等情况。

  在引汉济渭工程佛坪县大河坝分公司,魏增军通过视频连线,检查了秦岭输水隧洞3号洞、5号洞施工和6号洞施工排水处理情况,以及黄金峡水利枢纽工程混凝土生产、沙石加工现场。随后,魏增军来到三河口水利枢纽工程大坝建设现场、周至县马召镇黄池沟秦岭输水隧洞工程出水口,实地考察工程建设,了解施工中的困难问题。

  魏增军对工程建设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引汉济渭工程对于实现全省水资源联通联调联控、保障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作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大支持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早日发挥工程效益。要加大科研力度,积极采用新技术、新工艺,不断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和效率。要本着向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工程建设管理,严格审批程序,严格执行标准,规范施工建设,保证生产安全、工程安全、生态安全。

编辑: 张美

魏增军调研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情况

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10月21日在引汉济渭工程佛坪县、周至县施工现场,调研工程建设进展和施工管理等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