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开班 郭大为出席并讲话

2018-10-17 08:19: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郭军)10月15日至16日,省总工会举办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履职)培训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并讲话。郭大为强调,中国工会十七大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开创新局面的重要会议。此次培训,有利于提升代表履职能力,使其充分行使代表职权,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

  郭大为指出,举办陕西省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履职)培训班立足于三个需要,即营造浓厚氛围、发挥示范效应、打造陕西品牌。郭大为要求,赴京参会的各位代表要把心尽到、把力使足、把事做好,不负众望和所托,积极建言献策,让全国工会看到陕西代表的风采。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开班 郭大为出席并讲话

10月15日至16日,省总工会举办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履职)培训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并讲话。郭大为指出,举办陕西省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履职)培训班立足于三个需要,即营造浓厚氛围、发挥示范效应、打造陕西品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