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梁桂主持召开陕西省民航发展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2018-07-27 22:55:00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秦昊)陕西省民航发展领导小组7月26日晚召开第六次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指出,今年以来,各有关方面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协同发力,国际航线、航空物流、机场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初显成效。

  他强调,要高点站位,立足长远,做好民航发展的顶层规划和工作预案。对标国际国内先进地区经验,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口岸通关效率,下硬茬降低通关成本,在便捷化和人性化上下功夫,切实改善跨境贸易营商环境。要坚持港城融合、产城融合,建立陆港、空港相结合的临空产业体系,带动功能集聚和城市发展,将制度成本转化为制度资本,为“三个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 张美

梁桂主持召开陕西省民航发展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陕西省民航发展领导小组7月26日晚召开第六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