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委组织部召开新任年轻干部座谈会

2018-04-23 23:29: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付轩)陕西省委组织部今天(4月23日)召开新任年轻干部座谈会。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说,年轻干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过硬”“五个扎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积极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以实现追赶超越的目标为己任。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要以“朝受命而夕饮冰,昼无为而夜难寐”的责任感,奋力破难题、攻堡垒、闯新路,不断增强“八种本领”,坚持求实务实扎实,实践实干实效,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要加强道德修养,守好纪律底线,做到“三严三实”,要头脑清醒,不骄不躁,勤勉履职,不断展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委组织部召开新任年轻干部座谈会

陕西省委组织部今天(4月23日)召开新任年轻干部座谈会。要加强道德修养,守好纪律底线,做到“三严三实”,要头脑清醒,不骄不躁,勤勉履职,不断展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