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道宏赴杨凌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17-09-13 10:24: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郑栋)陕西省副省长张道宏9月12日到杨凌示范区众创田园、职业农民创新创业园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园,考察农业云服务平台建设、生物农业科研、大学生创业等工作,详细了解科技创新企业成长情况。

  张道宏指出,近年来,杨凌示范区科技创新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我国干旱半干旱地区农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五个扎实”要求,按照李克强总理在杨凌考察调研时提出的“打造人才高地,形成制度红利”的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加快建设世界知名农业科技创新城市,助推陕西追赶超越。要聚焦现代农业发展,聚焦世界科技创新前沿,加大农业技术研发力度,赢得核心竞争力。要继续为科技创新、大众创业打造优良环境。要发挥科研优势,在土壤污染治理、农作物新品种培育和先进农业适用技术研发上取得突破,形成更多可复制、易推广的科技成果和创新模式,力争将农业技术和创新机制打造成杨凌的靓丽“名片”。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张道宏;杨凌示范区;创新模式

张道宏赴杨凌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陕西省副省长张道宏9月12日到杨凌示范区众创田园、职业农民创新创业园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园,考察农业云服务平台建设、生物农业科研、大学生创业等工作,详细了解科技创新企业成长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