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速看!西安百姓家园840套经适房摇号结果出炉

2019-09-10 18:21:00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西部网讯(记者 马晴茹)记者从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 今天(9月10日)上午,百姓家园经济适用房项目DK-1一期举行摇号仪式,2541户家庭参加本次摇号。

  摇号排序结果:百姓家园经济适用房项目DK-1一期摇号结果

  据了解, 百姓家园经济适用房项目DK-1一期,提供房源840套。按照《关于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房公开登记和摇号销售的通告》(市房发〔2011〕249号)及《西安市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轮候分配规则》(市住保办发〔2019〕7号)的规定,经联审复核、公示,最终参加本次摇号家庭2541户。

  为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整个摇号过程由西安市公证处工作人员现场公证,西安市住建局机关纪委,市、区住房保障部门工作人员、新闻媒体以及随机抽取的100名购房人代表现场监督下进行。

  本次摇号通过电脑摇号系统,一次性摇出所有购房人选房顺序号,并按照顺序号依次进行选房,摇号结果将同时在西安市司法局官方网站西安市公证处栏进行公示。

  据悉,该项目选房时间定于2019年9月16日至9月19日,选房地点为百姓家园项目售楼部(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办小居安村),届时市、区住房保障部门工作人员将对选房工作进行现场监督,确保选房工作公开透明。

  具体选房时间:2019年9月16日至2019年9月19日,上午9:00时开始,下午2:00时开始,每场次结束时间为每场次最后一名中号家庭选房完毕。

  2019年9月16日上午,顺序号为1-100号的中号家庭依次选房;

  2019年9月16日下午,顺序号为101-200号的中号家庭依次选房;

  2019年9月17日上午,顺序号为201-330号的中号家庭依次选房;

  2019年9月17日下午,顺序号为331-460号的中号家庭依次选房;

  2019年9月18日上午,顺序号为461-590号的中号家庭依次选房;

  2019年9月18日下午,顺序号为591-720号的中号家庭依次选房;

  2019年9月19日上午,顺序号为721-840号的中号家庭依次选房。

  剩余房源分配方案:根据每场次选房结束后,剩余房房源情况,由开发企业按照顺序号依次通知中号家庭进行选房,直至通知到最后一名中号家庭进行选房或所有房屋全部选购,即该项目选房工作结束。开发企业做好通知记录。

  选房注意事项:

  1、选房时须主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若申请人不能到场的,须由被委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公证委托书进行选房。

  2、选房家庭未按照规定时间进行选房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选房,由选房顺序排在下一位的家庭,依次递补选取房屋。自动放弃本次选房的家庭不影响参加其他保障房项目的公开登记和摇号销售。

  3、请选房家庭按照选房要求及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进行选房。

  4、《选房确认单》确认填写,不得更改。

  5、每天选房工作结束后,根据剩余房源情况,将由开发企业按照顺序号依次通知中号家庭进行选房,请中号家庭保持电话畅通。

  6、当天放弃选房的家庭,在选房工作结束后,由开发公司安排专人在售楼部退还《西安市保障性住房购买资格申请审核表》。

 

编辑: 王佳爱

速看!西安百姓家园840套经适房摇号结果出炉

记者从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 今天(9月10日)上午,百姓家园经济适用房项目DK-1一期举行摇号仪式,2541户家庭参加本次摇号。5、每天选房工作结束后,根据剩余房源情况,将由开发企业按照顺序号依次通知中号家庭进行选房,请中号家庭保持电话畅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