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至6月陕西新增装配式建筑超216万平方米 同比增长40.74%

2019-08-21 16:59: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 李卓然 通讯员 胡怡)日前,陕西省住建厅通报今年二季度全省装配式建筑推进情况。数据显示,二季度,陕西省装配式建筑新开工面积36.68万平方米,其中,西安20.21万平方米,渭南1.71万平方米、延安3.67万平方米、榆林0.1万平方米、安康10.99万平方米。安康较一季度增幅较大,环比增长280.27%。

  据了解,1至6月份,陕西省新增装配式建筑216.3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0.74%。其中,西安市146.81万平方米,咸阳市8.6万平方米,榆林市4.73万平方米,渭南市1.71万平方米,延安市12.36万平方米,安康市13.89万平方米,西咸新区28.26万平方米。

  陕西省住建厅指出,目前,陕西省装配式建筑建设工作仍存在工作机制不够健全、部分城市项目建设推进不力等问题。下一步,各地要按照中省装配式建筑的政策要求和下半年经济工作稳增长、高质量发展等安排部署,科学谋划,完善工作举措,强化市场预期,催动各方投资,进一步推进装配式建筑建设。

编辑: 舒隆焕

1至6月陕西新增装配式建筑超216万平方米 同比增长40.74%

日前,陕西省住建厅通报今年二季度全省装配式建筑推进情况。陕西省住建厅指出,目前,陕西省装配式建筑建设工作仍存在工作机制不够健全、部分城市项目建设推进不力等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