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鸡市15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总金额90亿元

2019-05-10 22: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5月10日消息(见习记者 叶里肯不拉)陕西省宝鸡市营商环境说明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今日(10)在西安举行,宝鸡市与国内钛及钛合金、汽车零部件、生物医药、农旅融合、文化旅游等知名企业集中签约,落实15个产业项目,签约总金额90亿元。


  宝鸡市市长惠进才在致辞中表示,目前宝鸡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提升软实力、增强竞争力、释放发展新动力的关键抓手,对标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价体系,着力破解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聚焦“最快”、“最简”、“最优”、“最满意”,大力推进“一扇门,一张网,一次办”,持续优流程、减环节、压时限、降成本,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目前,宝鸡纳税人单次纳税时间只需3分钟,银行机构加权平均贷款利率全省最低,企业落户便利化水平全省领先,企业获得信贷以及跨境贸易和投资的审批环节、办理时限、办理成本均优于全国平均水平。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生产要素聚集宝鸡,推动现代产业体系加速形成。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观看了《感知宝鸡》宣传片,使大家对宝鸡有了更加立体的了解。宝鸡市对营商环境、重点产业及文化旅游项目进行说明推介,并签订了15个产业化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实施将对宝鸡市经济结构调整、产业升级、多元化持续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编辑: 刘昱

宝鸡市15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总金额90亿元

陕西省宝鸡市营商环境说明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今日(10日)在西安举行,宝鸡市与国内钛及钛合金、汽车零部件、生物医药、农旅融合、文化旅游等知名企业集中签约,落实15个产业项目,签约总金额90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