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四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8-11-17 13:50: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 (记者 乔佳妮 见习记者 邬正鹏)11月16日,2018第四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西安举行。副省长陈国强出席并宣布开幕。

  据了解,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是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环保行业盛会。本届博览会由省生态环境厅联合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商务厅共同主办,以弘扬“绿色发展、绿色生活”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国内外环保领域高水平科技创新成果和技术,为环保产业搭建了国际合作交流新平台。博览会共设公众生态环保知识展、陕西省生态文明建设及绿色发展成就展等7个专题展区和环保新技术新产品展、绿色生活产品展等6个产业展区。来自韩国、柬埔寨等国的环保机构与行业代表也参加了博览会。

  博览会期间,“2018第二届‘一带一路’(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合作高峰论坛”“中韩环保产业合作发展交流会”“大气污染防治专场论坛”等活动将先后举行。

编辑: 舒隆焕

第四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开幕

11月16日,2018第四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西安举行。博览会期间,“2018第二届‘一带一路’(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合作高峰论坛”“中韩环保产业合作发展交流会”“大气污染防治专场论坛”等活动将先后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