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剪辑:舒隆焕

央广网西安5月16日消息(记者舒隆焕)5月14日下午,陕西汉中南郑区村民在新集镇河道内洗鞋时1人落水,2名同伴下水施救被冲走。记者16日下午从南郑区委网信办、新集镇政府等单位了解到,两人已遇难,另1人还在搜救中。

14日,事发河段(央广网发 视频 截图)

南郑区新集镇政府14日通报称,14日15时15分,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反映在新集镇焦山桥下河里有人落水。接到情况报告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新集镇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南郑区区应急管理、公安、消防救援和镇村干部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处置工作。经初步调查,李某昌、李某军、李某会三人一起在河边洗鞋时,李某昌不慎落水,另外两名同伴下水施救时被水冲走。随后,李某昌被过路群众捞起、施救,后经医护人员到达现场抢救无效,不幸遇难。

14日,新集镇政府发布情况通报(央广网发 新集镇政府 供图)

16日下午,新集镇政府党镇办一位周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落水的3人不是本镇人,是在镇上路过的其他乡镇的村民,事发前一天当地下了雨,但河水上涨不多。另一名落水者在河流下游被找到时已不幸身亡,目前第三名落水者还没有消息,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中。

编辑:刘昱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