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让劳动者唱响时代之歌 太原市“时代新人说”第二季决赛启动

2019-01-15 14: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1月15日消息(记者贺威通)2019年1月15日至24日,8场“时代新人说”第二季决赛深情开讲。56位评委打分、400名大众评审团激励、240名亲友团助阵、1600多名观众网络投票,最终决出40名时代新人优秀宣讲者,并评出8位最佳讲述人。

  据了解,太原市于2018年11月8日启动“时代新人说”第二季大型讲述活动,历时一个月,各县(市、区)、各行各业37个赛区经过600余场海选和初赛,5000多名一线劳动者走上舞台讲述奋斗故事,120人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与第一季相比,除医生、教师、警察、大学生等相对集中的群体外,基层干部、退役军人、环卫工人,运动员、保洁工、厨师、护士、商场售货员、公交车驾驶员等,更多普通人站上“时代C位”,大声讲出他们的热爱。

  太原市时代新人活动开展一年多来,激励人心。“时代新人说”第二季再次给平凡人一个绚丽舞台,让劳动者唱响时代之歌,他们身上所具有的热爱、自信、担当、创新、专业、坚韧的鲜明品质,正在感染和激励着更多的人携手实现心中梦想。

编辑: 刘拓拓

让劳动者唱响时代之歌 太原市“时代新人说”第二季决赛启动

2019年1月15日至24日,8场“时代新人说”第二季决赛深情开讲。56位评委打分、400名大众评审团激励、240名亲友团助阵、1600多名观众网络投票,最终决出40名时代新人优秀宣讲者,并评出8位最佳讲述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