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冬季项目赛事在山西大同启动

2019-01-14 16: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同1月14日消息(记者贺威通)1月13日晚,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冬季项目赛事在山西大同启动,从1月14日至1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冰雪运动健儿将在这里展开竞技。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冬季项目单板滑雪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山西省体育局、大同市政府承办,赛事共吸引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吉林、辽宁、黑龙江、河北、浙江、江苏、湖北、云南、内蒙古、宁夏、西藏、山西等15个省市自治区37支代表队参赛,其中体校代表队23支,俱乐部代表队14支,共有技术官员、裁判员67人,运动员、教练员等202人来同参赛,比赛项目设单板滑雪平行回转、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组别设置体校组、社会俱乐部组的男子、女子组别,共产生8枚金牌。

  全国青年运动会其前身是创办于1988年的全国城市运动会,是每四年举办一次的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作为山西省首次承办的全国大型综合运动会,二青会夏季项目将于今年8月举行。

编辑: 刘拓拓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冬季项目赛事在山西大同启动

1月13日晚,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冬季项目赛事在山西大同启动,从1月14日至1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冰雪运动健儿将在这里展开竞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