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公安文艺小分队”奔赴基层一线开展慰问演出

2019-08-27 13: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8月27日消息(记者贺威通)近日,山西省公安厅组建“山西公安文艺小分队”,奔赴运城、临汾、忻州、朔州一线公安警队,开展宣传慰问演出。

  据了解,“山西公安文艺小分队”队员全部从山西省各级公安机关抽调民警组成。按照“民警编、民警演、民警唱”的原则,经过一段时间集中创作、集中排练、集中整训,最终创作出了一系列凝聚警心、弘扬正气、贴近一线的文艺作品,这些节目形式多样、短小凝炼,生动呈现山西省广大公安民警火热的战斗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山西省副省长、公安厅长刘新云要求公安文艺小分队,要用生动、活泼的艺术方式,用民警编创、民警演绎的形式,及时向基层一线民警战友送去关怀。

编辑: 郑皓月

“山西公安文艺小分队”奔赴基层一线开展慰问演出

近日,山西省公安厅组建“山西公安文艺小分队”,奔赴运城、临汾、忻州、朔州一线公安警队,开展宣传慰问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