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化搭台经济唱戏 山西汾阳将迎来两大酒业盛会

2019-07-03 16: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汾阳7月3日消息(记者贺威通 通讯员薛昊)7月3日,第三届山西(汾阳·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览会和2019(山西·杏花村)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山西吕梁汾阳市举行。今年的8月和9月,这两大世界级酒业盛会都将在汾阳举行。

  据了解,2019(山西·杏花村)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举办时间为8月21日至25日。第三届山西(汾阳·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览会举办时间为9月19日至22日。“目前各项工作均顺利推进,届时我们将以优美的环境迎客、以热情服务待客、以清香美酒醉客、以厚重文化觞客、以产业发展惠客。”汾酒集团总经理谭忠豹说道。

  国际烈酒大赛与世界酒文化博览会在汾阳相遇,是一场文化搭台,经济、产业、旅游等多种元素唱戏的综合性博览会。吕梁市政府副市长刘晋萍表示,吕梁市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积极发展白酒、文化旅游、大数据、现代物流等新兴产业,坚持走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大力支持汾酒集团深化改革,推进白酒产业转型发展,建设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全国最大的清香型白酒生产基地,把白酒产业发展成为吕梁转型发展的战略性优势产业。”

  2017年以来,汾阳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世界酒文化博览会。来自11个国家的68家国外企业以及全国十七大名酒相聚汾阳市杏花村,两届酒博会累计有1100余家中外企业参展,参观人数突破42万人次,签约成交额8.1亿元,现场零售额约1.5亿元,签订合作项目22个,签约金额超200亿元。

编辑: 郑皓月

文化搭台经济唱戏 山西汾阳将迎来两大酒业盛会

7月3日,第三届山西(汾阳·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览会和2019(山西·杏花村)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山西吕梁汾阳市举行。今年的8月和9月,这两大世界级酒业盛会都将在汾阳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