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花谢花飞花满天》唯美场景曝光 定义古典新美学

2017-03-22 21:20:00来源:新华网

   据新华网消息 由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朱梓骁、于小彤、王艳、余少群、刘雪华、周海媚、归亚蕾、高曙光、陶慧敏、郑国霖、寇振海、于青斌、杨净如、宣璐、康宁以及邓欣等联袂出演的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今日首次曝光场景剧照,精致的室内外布景对古典美学进行全新定义,良辰美景令人赏心悦目。

  在今天曝光的剧照中,《花谢花飞花满天》多组场景布景的精细程度令人赞叹。皎皎明月照耀一方梨园戏台,戏里的人在看戏,戏外的人可赏景;一池荷塘夜色倒映出神秘古朴的吊脚楼阁;花家正厅富丽堂皇,大家之豪气尽显;月洞门衬托出内室屏风烛台铜瓷器皿无一不精致,天圆地方构景精巧;花家祠堂正气恢弘,祖辈功高与富贵不言而喻;而花家的院子更是契合那句“万花锦簇万花园”,生机勃勃姹紫嫣红。
编辑: 林馥榆
关键词: 上海;何润东;朱梓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