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苏禹烈签约Martin吉他成为中国地区推广大使 探索更多元的音乐成就

2017-03-22 21: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3月22日消息(记者林馥榆)2017年3月14日,Martin吉他中国总代理雅登音响乐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登中国“)邀约中国最年轻的天使投资人——苏禹烈成为品牌在中国地区的推广大使。
  活动现场,Martin吉他全球销售总监Ric Forero表示,Martin吉他与苏禹烈对于音乐,运动,时尚的理念一拍即合,通过双方此次牵手合作希望能探索出更多元的音乐作品,也希望能在不同的领域让大家感受到音乐的魅力。Martin吉他全球销售总监Ric Forero现场为苏禹烈颁发Martin吉他中国推广大使证书,并赠送Martin实力骄傲产品GPCRSGT吉他助力苏禹烈未来的音乐道路。苏禹烈也为到场的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吉他和尤克里里表演。

  Martin GPCRSGT吉他是Martin公司ROAD系列重点产品之一。整体琴为Martin GPC型缺角小腰吉他,这款吉他的面板采用西提卡云杉,背侧板为沙比利木材材料制成,并且配备Fishman Sonitone拾音器,这款琴的配置主要适用于弹唱与指弹风格,音色上一如既往的继承了Martin经典厚重的音色,同时无论是在舞台现场演出还是家用练习,这款吉他都可以不负众望的表现出色。
  作为全球原声吉他制造业的翘楚,Martin吉他拥有行业内无可比拟的品牌地位和业内标杆参考级音色。除了生产高品质的产品以外,也时刻谨记自己的社会责任,Martin吉他希望为全球的音乐事业推广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而与苏禹烈的合作,也是希望以其中国最年轻的天使投资人的身份为中国的年轻一代人树立了良好榜样。
编辑: 林馥榆
关键词: 上海;马丁吉他;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