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AI赋能医疗健康 “一分钟诊所”、“药店云”等亮相展会

2019-08-29 17: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29日消息(记者杨静 林馥榆)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今天(29日)拉开帷幕。“平安好医生”携旗下战略级产品“私家医生”以及 “一分钟诊所”、互联网医院、“药店云”、脉诊仪及诸多可穿戴等智能设备集体亮相。

平安好医生展台(央广网发 平安 供图)

  在大会平安好医生的展区,一款与医生做“朋友”,将优质医疗资源带到用户身边的产品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私家医生”是平安好医生在2019年正式推出的战略级产品,通过来自平安好医生自建医生团队,和全国排名前100家知名医院的名医组成的专家团,为儿童、成人、老年人以及慢病患者提供一对一7X24小时全方位、高品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除了优质的医生团体外,现场还有全球领先的AI辅助诊疗系统——“AI Doctor”。作为平安好医生在AI医疗领域的重头戏,AI辅助诊疗系统已应用到平安好医生自有医疗团队全部科室及近150家线下医院,累计覆盖超3,000种疾病,并在平安好医生多达5.3亿人次咨询数据的训练下持续优化,先进的AI Doctor以极快的速度和高精准度大幅提升医生的诊疗效率,确保熟人般“私家医生”提供优质高效、贴心周到、个性精准的健康服务。

  除了“私家医生”以外,平安好医生还在现场展出了AI+医疗成果的诸多黑科技——“一分钟诊所”、互联网医院、“药店云”、脉诊仪以及包括健康智能手表、智能血压手表、智能水杯、血糖仪、智能体脂秤在内的智能设备,覆盖健康管理下的各类场景。

  在AI赋能之下,平安好医生也由此构建起技术、产品、服务为一体的“智能医疗体系”,实现了服务能力成倍放大、医疗精准度和效率快速提升,持续占据医疗领域AI应用高地。

编辑: 韩晓余

AI赋能医疗健康 “一分钟诊所”、“药店云”等亮相展会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今天(29日)拉开帷幕。“平安好医生”携旗下战略级产品“私家医生”以及 “一分钟诊所”、互联网医院、“药店云”、脉诊仪及诸多可穿戴等智能设备集体亮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