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沪动渭南 “华山+”多条旅游精品线路供市民游客选择

2019-08-23 23: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8月23日消息(记者杨静)“沪动渭南·与华相宜”2019渭南(上海)文化旅游推介会昨日(21日)在上海举行,重点推介了渭南优质文化旅游资源,签订了9个文化旅游合作项目,展示展演了渭南非物质文化遗产,深化了渭南市与长三角地区文化旅游产业的合作交流。

  近年来,依托“一带一路”“陕甘宁革命老区”等政策叠加优势,充分发挥华山核心景区带动效应,推进全域文旅融合,优化提升服务质量,推出“华山+”旅游精品线路,“山、水、城、陵、红”特色文化旅游产品不断丰富,文化旅游产业更具活力。

  渭南是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华夏"之称来源于渭南,字圣仓颉创造了汉字,酒圣杜康酿造了美酒,史圣司马迁著写了《史记》,素有"华夏之根、文化之源、三贤故里、将相之乡"的美誉。

  推介会上,以《这一方水土 这一方人》为主题,图文并茂的推介了渭南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发布了华山+旅游线路产品和各项优惠措施,这些线路整合了渭南优质的旅游资源,体现了渭南新旅游,新风尚,更加便于上海市民的出行选择。之后,在与会领导嘉宾的见签下,渭南市与上海市旅行社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涉及智慧旅游、项目建设、线路合作等9个合作项目。项目的签约加强了渭南与上海的友好合作,促进了两地旅游市场的发展,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客源互送、互利共赢。

编辑: 韩晓余

沪动渭南 “华山+”多条旅游精品线路供市民游客选择

“沪动渭南·与华相宜”2019渭南(上海)文化旅游推介会昨日(21日)在上海举行,重点推介了渭南优质文化旅游资源,签订了9个文化旅游合作项目,展示展演了渭南非物质文化遗产,深化了渭南市与长三角地区文化旅游产业的合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