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山景区2018年国庆假日期间实行客流限控

2018-09-27 10: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9月27日消息(记者黄立新)华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近日发布公告,华山景区自2018年9月30日18时至10月8日8时对景区客流实行限控措施。

  本次限控措施包括门票限售、网上签约旅行社预售限控、索道售票控制、售票大厅不再办理徒步登山门票。

  华山门票实行限售。华山门票每天销售限额(含网络预定)30000人(次)以内,若遇西峰太华索道节日期间因特殊情况不能正常运营,华山门票每天售票人数控制在20000人(次)以内,其中,每天网络门票销售控制在1000人(次)以内,达到限额规定后立即停止售票。

  对网上签约旅行社预售限控。10月2日至5日,每天网上预定总人数控制在6000人(次)以内,节日其他时间总人数控制在8000人(次)以内,当预定人数达到设定的限额立即停止预定。

  对索道售票实行控制。北峰三特索道每天上行乘索人数控制在8000人(次)以内,同时在限控期间只允许售卖单程索道票;西峰太华索道每天上行乘索人数控制在10000人(次)以内。两条索道每天售票达到规定限额后,立即停止售票。

  游客中心售票大厅不再办理出售徒步登山门票。徒步登山游客须在玉泉院、西山门售票处购买华山门票登山游览。

编辑: 郑睿

华山景区2018年国庆假日期间实行客流限控

华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近日发布公告,华山景区自2018年9月30日18时至10月8日8时对景区客流实行限控措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