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首家康复辅助器具应用展示馆在国家会展中心揭牌

2019-08-23 15:43:00来源:央广网

揭牌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SCP小咖云供图)

  央广网上海8月23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韩晓余)今天(23日),上海市首家康复辅助器具应用场景展示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揭牌。

  据展馆运营方上海尚栖企业服务有限公司(SCP小咖云)总经理江晓隽介绍,展示馆以康复辅具“三进”(进家庭、进社区、进机构)为主题,划分为“家庭体验区”、“社区体验区”、“机构体验区”、“互动科普区”四大区域,以互动场景体验为核心,充分展示在不同场景下的产品应用与服务逻辑体系。

  现场的“家庭体验区”是由两个配置不同的居家适老化改造方案组成,它为建立标准改造服务提供了解决思路。

展馆现场体验区(央广网发 SCP小咖云供图)

  “社区体验区”则由“康复辅具社区租赁”、“洗消中心”模块组成,展现了以社区为依托的创新服务体系。

  “机构体验区”呈现了以专业化服务为依靠的康复场景。“互动科普区”由“互动知识科普”与“康复辅具集中展示区”组成,充分调动参观者的视、听、触觉等感官,从而增进对康复辅具的了解。

  开馆仪式上,各方代表发起共建推动倡议,上海东浩兰生进口商品展销中心、上海西虹桥商务开发有限公司、宝钢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和上海尚栖企业服务有限公司(SCP小咖云)共同倡议“怀抱公益之心,凝聚各方之力,共同推动康复辅具产业发展以及‘6+365’平台建设”。

  此外,求是《小康》杂志、东浩兰生展销中心分别与运营方上海尚栖企业服务有限公司(SCP小咖云)在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 林馥榆

上海首家康复辅助器具应用展示馆在国家会展中心揭牌

今天(23日),上海市首家康复辅助器具应用场景展示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