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手出征在即 上海选手参赛项目增加三项

2019-08-14 18:39:00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付杨8月14日报道:记者从今天人社部门举办的发布会上得知,即将于俄罗斯喀山举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手们目前正在积极备战。上海近期正在配合人社部制定世赛相关工作安排,有序推进世赛工作进行。

  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岚介绍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在俄罗斯喀山举办,中国共有63名参赛选手参加56个项目的比赛,世界技能大赛一共有56个项目,今年中国选手全部都参加了。其中上海有10名选手获得9个项目的世赛参赛资格,这9个项目分别是:车身修理项目、印刷媒体技术、餐厅服务、网站设计、花艺、货运代理,健康照护、网络安全和酒店接待,这其中,后三项为今年上海选手新增的参赛项目。这9个项目充分体现了上海在技能人才培养当中取得的一些成绩。目前这些选手正在积极备战,争取在世赛中取得好成绩。”

  另外,由世界技能组织、国家人社部和上海市合作共建的世界技能博物馆,目前已经完成选址工作,正在抓紧进行展品征集和方案设计,7月10号举行首批展品交接。世界技能博物馆致力成为世界技能的展示中心、世界技能的合作交流平台以及国际青少年技能教育基地。

编辑: 韩晓余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手参赛项目增加3项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手出征在即 上海选手参赛项目增加三项,记者从今天人社部门举办的发布会上得知,即将于俄罗斯喀山举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手们目前正在积极备战。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岚介绍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在俄罗斯喀山举办,中国共有63名参赛选手参加56个项目的比赛,世界技能大赛一共有56个项目,今年中国选手全部都参加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