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高职(专科)志愿填报明天启动

2019-07-31 10:14:00来源:文汇报

  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普通批次录取工作昨日顺利结束。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志愿填报将于明天10时至3日10时进行,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由学籍所在中学统一安排;非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由报名所在区招办统一安排。截至目前,有5415名考生可以填报高职(专科)志愿,其中包含了部分前期满足本科志愿填报条件但未填报本科志愿的考生。

  据悉,高职(专科)阶段设置高职(专科)提前批次、高职(专科)艺术类批次和高职(专科)普通批次。与本科阶段不同,高职(专科)阶段以院校为志愿填报和投档录取的基本单位,录取时以考生统一高考的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科目成绩总和为依据,不再看考生的“+3”科目成绩。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8月4日将公布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8月7日将公布高职(专科)普通批次高校投档分数线,8月12日结束高招录取工作。请相关考生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在高职(专科)提前批次、艺术类批次和普通批次中充分酝酿,合理选择心仪志愿。

编辑: 韩晓余

上海高职(专科)志愿填报明天启动

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普通批次录取工作昨日顺利结束。市教育考试院提醒,8月4日将公布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8月7日将公布高职(专科)普通批次高校投档分数线,8月12日结束高招录取工作。请相关考生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在高职(专科)提前批次、艺术类批次和普通批次中充分酝酿,合理选择心仪志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