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西武功山旅游推介会在沪举行

2019-07-20 19: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7月20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韩晓余)7月18日,“武功天下奇”江西武功山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推介会充分展示了江西武功山文化旅游的品牌形象,向上海游客发出了一张绿色“邀请函”。

  会上,江西武功山旅游集团常务副总张峥嵘为推介会致辞,武功山旅游集团代表杨赟介绍了江西武功山针对上海市场的激励政策并发布了金牌路线和经典路线。

  此外,武功山旅游集团还与同程艺龙、携程、驴妈妈、美团、马蜂窝、去哪儿等平台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据介绍,江西武功山旅游将继续集聚地域文化优势,整合全区各类资源,以更加丰富的产业形态、更加丰富的产品内容、更加优质的旅游体验,呈现在全国游客面前。

  武功山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上海与江西武功山能够积极搭建旅游供需平台,展开深层次交流合作,通过旅游互动,实现人文交流、文化交流。

  附:

  线路一:金牌路线-穿越之旅

  萍乡—金顶—三天门—羊狮慕—明月山—温汤镇

  第一天感受萍乡武功山的高山草甸,自然景观之神奇和原始生态环境之完好而独具魅力。夜宿山顶,繁星点点,在帐篷中与星为伴。

  第二天在金顶欣赏日出之后,漫步至安福武功山。当晚入住安福嵘源国际温泉度假酒店,泡温泉祛除一天登山的疲劳。

  第三天在羊狮慕感受云雾蒸腾的八百里云海,前往明月山,沿途领略明月山“绝壁惊人,怪石争奇,苍松斗妍,山花织锦”四绝,山下温汤镇带给你精彩不断、浪漫梦幻的新奇感受。

  线路二:经典路线-度假体验之旅

  温汤镇—明月山—羊狮慕

  第一天抵达温汤镇,《明月千古情》带你穿越大宋朝,赏饕餮盛宴。体验高硒低硫的养生温泉水,舒适、温润、通透。

  第二天赴明月山体验翠林竹海,空气清新,感受“山在月中明,月在山中行”的浓郁月亮文化。前往羊狮慕漫游高山悬空栈道,赏奇峰云瀑,是独秀赣西的世界级花岗岩峰林景观。

编辑: 唐奇云

江西武功山旅游推介会在沪举行

7月18日,“武功天下奇”江西武功山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推介会充分展示了江西武功山文化旅游的品牌形象,向上海游客发出了一张绿色“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