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市举行“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19-07-01 11:49:00来源:央广网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中拉开帷幕(央广网记者傅闻捷 摄)

  央广网上海7月1日消息(记者傅闻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今天上午,本市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举办“信仰、奋斗、忠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来自全市各界的党员代表,包括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本市改革开放先锋代表及高知识群体、产业工人、青年农民、大学生等基层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党的十九大代表、上海市实验小学校长杨荣带领党员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央广网记者傅闻捷 摄)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中拉开帷幕。党的十九大代表、上海广播电视台新闻主持人印海蓉主持仪式。随后,党员代表一同观赏了原创主题诗朗诵《我的志愿》。它以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红旗颂》创作者吕其明,改革开放新时期入党的长宁区虹储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朱国萍,党的十八大后入党的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博士董功勋为原型进行创作,反映了在不同发展时代、不同历史背景下的共产党人矢志不渝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不变追求。诗朗诵结束后,吕其明、朱国萍和董功勋还上台与大家分享了入党时的感受和体会,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肩负使命,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引起了广大党员的强烈共鸣。

  全体参加人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的十九大代表、上海市实验小学校长杨荣带领党员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活动在高亢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党员代表分两批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回顾了入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在新时代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在各行各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理想信念。

编辑: 韩晓余

上海市举行“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今天上午,本市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举办“信仰、奋斗、忠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