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中国品牌日·国潮纪 | 覆盖“一带一路”沿线60余个国家 上海老字号如何将世界“为我所用”

2019-05-11 20:24:00来源:央广网

 

 

三枪集团艺术设计与品牌体验活动现场(讲述者: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经理崔岳玲)

  央广网上海5月11日消息(记者唐奇云)作为对中国高品质自主品牌的检阅与巡礼,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加快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聚焦国货精品,感受品牌魅力”为主题的“2019中国品牌日”活动于5月10至12日在上海隆重举行。

  上海,不仅是中国民族工业的重要发祥地,更孕育了众多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国民品牌。今天(11日)下午,诞生于1937年的“三枪”大胆邀请到全球人气波普艺术家坦尼斯,通过其艺术设计及互动体验,为“三枪”打破旧有品牌印象,解锁更多品牌创新思路。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经理崔岳玲相信,好的色彩与设计是全球通用的语言,在面向年轻化、时尚化的发展历程中,只有包容和多元化才能打破品牌的固有限制,在未来的市场中走的更远。

三枪集团艺术设计与品牌体验活动现场。(央广网记者 唐奇云 摄)

  据介绍,目前,三枪已在三大国际时尚之都之纽约、米兰、东京设立联合设计工作室,纽约主攻“家居打底品类”的研发,米兰主攻“贴身衣物品类“的研发,东京主攻“童装品类”的研发,通过与国外优质设计资源的合作,提升自身设计开发能及,为产品注入更多时尚化、国际化新元素,创造新增量。

三枪邀请全球人气波普艺术家坦尼斯与观众现场互动。(央广网记者 唐奇云 摄)

  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数据统计,三枪品牌自1996年至今一直保持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在崔岳玲看来,三枪一路发展至今,注重的是如何“将世界为我所用”。据介绍,除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市场外,三枪如今已经实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全覆盖,产品已成功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并保持跨境电商业务每年50%以上的增长速度。“一方面,是将本来就被大家熟悉的产品推向世界,另一方面,我们也在与国际设计师的合作中发现,中国消费者已经完全是世界的,而且世界上也非常能够接受我们的中国元素。”崔岳玲说。

编辑: 韩晓余

2019中国品牌日·国潮纪 | 覆盖“一带一路”沿线60余个国家 上海老字号如何将世界“为我所用”

作为对中国高品质自主品牌的检阅与巡礼,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加快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聚焦国货精品,感受品牌魅力”为主题的“2019中国品牌日”活动于5月10至12日在上海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