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两会|应勇:热忱欢迎台湾青年到上海创业、就业

2019-01-31 17: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月31日消息(记者王渝新 杨静 唐奇云 韩晓余)上海市人民政府记者招待会正在举行,在回答台湾中天电视台的提问时,应勇说,上海、台北两个城市之间的交流,顺应了两岸关系向前发展的时代潮流,已成为两岸城市交流的典范。去年12月20日,“2018台北上海城市论坛”在台北成功举办,开展了一系列务实的合作交流,取得了成果。只要对两岸关系的性质和两岸城市交流的性质有正确的认知,我们就愿意和包括台北、高雄在内的其他县市开展合作与交流,携手推动两岸关系发展,推动民族复兴。去年根据国家的“惠台政策31条”,上海制定了“惠台55条办法”,目的就是要逐步实现台湾同胞在上海享有与上海市民同等的待遇。我们热忱欢迎台湾青年到上海创业、就业,与上海青年一起共享发展机遇。

编辑: 林馥榆

上海两会|应勇:热忱欢迎台湾青年到上海创业、就业

应勇说,上海、台北两个城市之间的交流,顺应了两岸关系向前发展的时代潮流,已成为两岸城市交流的典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