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两会|应勇:垃圾分类是新时尚,我呼吁全社会一起来进行垃圾分类

2019-01-31 17:38:00来源:央广网

东方网记者提问 央广网发 东方网提供

  央广网上海1月31日消息(记者王渝新 杨静 唐奇云 韩晓余)上海市人民政府记者招待会正在举行,在回答东方网的提问时,应勇说,本届政府准备用五年左右的时间,基本解决垃圾综合治理问题。本次市人代会高票通过了地方性立法《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将极大地推动垃圾综合治理工作。我们要认真地组织实施好这个《条例》,在全市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同时,还要加快垃圾分类收运和再生资源回收两网融合体系建设,加快建设垃圾末端处置设施。垃圾分类是新时尚,我呼吁全社会一起来进行垃圾分类!

编辑: 林馥榆

上海两会|应勇:垃圾分类是新时尚,我呼吁全社会一起来进行垃圾分类

应勇说,本届政府准备用五年左右的时间,基本解决垃圾综合治理问题。本次市人代会高票通过了地方性立法《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将极大地推动垃圾综合治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