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停车难、就餐难?滴滴推“小桔食堂”解决司机现实困难

2018-12-21 15: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2月21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通讯员王森焱)记者今天从滴滴公司获悉,为了解决路边黄线多难停车、停车费贵、餐馆周边又无停车位等困扰着上海市众多网约车司机的现实问题,近日,滴滴平台与上海市餐饮企业合作推出“小桔食堂”这一新服务,尝试为司机们提供实惠的福利和可靠的用餐方案。

  前往“小桔食堂”就餐的司机师傅不仅能够享受一定的用餐优惠,还有免费停车位可用,既节省了停车费,也避免了违停被开罚单的风险。据了解,食堂用餐价格普遍在12-25元,有多种营养健康的套餐可选择的同时,部分合作餐厅米饭也将不限量供应。司机只需打开滴滴车主APP,点击“车生活”进入“小桔食堂”界面,即可查看全上海“小桔食堂”具体位置。

  目前,“小桔食堂”试运营期间在全上海设点共计28个,包括静安区、徐汇区、虹口区、普陀区、浦东区、闵行区、松江区、青浦区、宝山区均有设点,提供干净卫生就餐环境的同时也实实在在的降低了司机就餐成本,解决了司机的出车痛点。滴滴公司表示,在此基础上将进一步建设车主服务平台,为司机群体提供加油通道、维修保养、健康保障和车险车贷等服务。

  滴滴出行表示,公司正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今年年初滴滴曾投入10亿元作为“关怀宝”安全保障专项资金,专门用于事故当事人的救助和用户的贴心关怀。业内人士认为,滴滴加大安全保障力度、完善保障体系的创新做法为整个互联网出行行业树立了新的参考标准。

编辑: 韩晓余

停车难、就餐难?滴滴推“小桔食堂”解决司机现实困难

记者今天从滴滴公司获悉,为了解决路边黄线多难停车、停车费贵、餐馆周边又无停车位等困扰着上海市众多网约车司机的现实问题,近日,滴滴平台与上海市餐饮企业合作推出“小桔食堂”这一新服务,尝试为司机们提供实惠的福利和可靠的用餐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