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专访巴布亚新几内亚旅游促进局东亚地区司长吉奥·基米洛:冒险天堂欢迎中国游客前往探秘

2018-11-19 09: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19日消息(记者杨静 林馥榆)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昨日(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参展单位囊括了来自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及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旅游机构,行业范围涵盖旅行社、酒店、旅游景区景点、航空公司、游船、旅游网站及网络营销企业等。会上,巴布亚新几内亚旅游促进局东亚地区司长吉奥·基米洛(jeol Keimelo)接受了央广网记者的采访。

 

巴布亚新几内亚旅游促进局东亚地区司长司长吉奥·基米洛(jeol Keimelo)接受采访(央广网发 巴布亚新几内亚驻上海名誉领事馆 供图)

  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是太平洋岛国地区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国家,是世界上文化最多元的国家之一,也是大洋洲第二大国。主要涵盖新几内亚岛东半部及附近俾斯麦群岛、布干维尔岛等共约600余个大小岛屿。

  据基米洛表示,巴布亚新几内亚的自然资源非常丰富。除了覆盖着热带雨林的高地地区,引人入胜的海底世界,还有1000余个鲜活的部落,他们拥有800多种土著语言。游客可以在在哪里欣赏天堂鸟的灵动身姿,也可以凝望覆盖了昔日繁华的火山灰,在太平洋里潜水,在热带雨林里徒步……覆盖了开启一场冒险之旅。

  “我们国家有一种特色的食物叫mumu(音译),就是把蔬菜、鸡肉等食材涂上后椰子油,用香蕉树叶包裹在烧热的石头上蒸熟。”

 

巴布亚新几内亚土著民族向游客展示面部彩绘(央广网发 巴布亚新几内亚驻上海名誉领事馆 供图)

巴布亚新几内亚土著民族向游客展示面部彩绘(央广网发 巴布亚新几内亚驻上海名誉领事馆 供图)

巴布亚新几内亚土著民族向游客展示面部彩绘(央广网发 巴布亚新几内亚驻上海名誉领事馆 供图)

  基米洛进一步介绍道,巴布亚新几内亚的部落文化非常多元,每年七八月到十一二月,都有不同部族的传统节日,非常欢迎中国游客前往体验当地土著的习俗文化。

  目前,持有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如果参加由巴新旅游推广局批准的旅行社组织的跟团游,在11月开始可以享受电子落地签。“未来,除了落地签,在游客增加的情况下,巴新还将开通直航、免税购物、安保等更多便利优惠、保障举措。”基米洛说。

编辑: 唐奇云

专访巴布亚新几内亚旅游促进局东亚地区司长

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昨日(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参展单位囊括了来自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及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旅游机构,行业范围涵盖旅行社、酒店、旅游景区景点、航空公司、游船、旅游网站及网络营销企业等。会上,巴布亚新几内亚旅游促进局东亚地区司长吉奥·基米洛(jeol Keimelo)接受了央广网记者的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