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专访吉林省辽源市旅游局局长贾宝霞:深度挖掘生态游、冰雪游资源 着力打造立体化旅游产品

2018-11-16 22: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16日消息(记者张佳琪 杨静)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今天(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参展单位囊括了来自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及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旅游机构,行业范围涵盖旅行社、酒店、旅游景区景点、航空公司、游船、旅游网站及网络营销企业等。会上,吉林省辽源市旅游局局长贾宝霞接受了央广网记者的采访。

  央广网专访吉林省辽源市旅游局局长贾宝霞

  “辽源市位于吉林省的中南部,交通便利,自然生态非常好,民俗文化独具特色。近些年来,辽源市委市政府对旅游事业的发展更加高度重视,确定了旅游立市的发展理念,同时也推进了重大的旅游项目的建设,创新开展了一些宣传营销等一系列的活动,加快旅游市场的培育和发展。我们深度整合了特色的旅游资源,把一些乡村休闲旅游作为发展的一些重要的突破口来抓,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产品。同时树立了新兴业态、休闲旅游城市的新形象。这几年来,我们辽源依托美丽的自然风光、生态优势、丰富的旅游产品,已经逐渐成为了远近闻名的旅游目的地。”

  贾宝霞指出,作为中国梅花鹿之乡,辽源着力打造了以鹿文化为代表的新型特色旅游文化产品,通过兴建鹿园,吸引游客沉浸式体验,开发周边旅游产品,打造立体化特色旅游产品,这也是辽源在全域旅游发展道路上的开拓。

  作为东北旅游城市,冰雪文化也是辽源旅游一大特色,拥有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文化为核心的一些旅游商品。辽源市委市政府也在积极的打造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基地和旅游商品研发生产销售产业基地,目前现在已经初步形成规模。

  “辽源的美食也极具特色,烤全羊、全鹿宴,配上特色的冰葡萄酒,都会惊艳你的味蕾,欢迎大家来到辽源赏美景,品美食。”

编辑: 韩晓余

专访吉林省辽源市旅游局局长贾宝霞

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今天(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参展单位囊括了来自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及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旅游机构,行业范围涵盖旅行社、酒店、旅游景区景点、航空公司、游船、旅游网站及网络营销企业等。会上,吉林省辽源市旅游局局长贾宝霞接受了央广网记者的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