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专访湖南省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局长向前:打造最美地级市 建设南岳千亿全域旅游基地

2018-11-16 22: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16日消息(记者张佳琪 杨静)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今天(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参展单位囊括了来自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及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旅游机构,行业范围涵盖旅行社、酒店、旅游景区景点、航空公司、游船、旅游网站及网络营销企业等。会上,湖南省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局长向前就衡阳市旅游发展的话题接受了央广网记者的采访。

 

  央广网专访湖南省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局长向前。

  “衡阳市是湖南省的第二大城市,位于湖南省的南部,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很好的区位优势。它还有一个雅称叫做雁城,相传大雁到了衡阳的回雁峰就不再南飞了。南岳衡山是长江以南唯一的大山,是中华五岳名山,拥有丰富的文化底蕴,优美的生态资源,深厚的红色文化,包容的宗教文化,是一个游客的向往的旅游胜地。”

  向前谈到,衡阳市委市政府提出要把衡阳市打造成最美的地级市,现在一些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到衡阳,在未来几年之内衡阳市将投资千亿,把衡阳建成全域旅游基地。

湖南展厅。

  “衡阳还有很多美食,有着家的味道,妈妈的味道,在南岳衡山还可以许愿祈福,感受名山。现在到衡阳非常方便,高铁从广州到衡阳只要2个小时,从上海去,也只要5个多小时。衡阳市目前已经开通了20多个城市的航线,之后还要继续开通新的航线,包括国际航班。衡阳欢迎全国的,全世界的游客都到衡阳去旅游观光。”

编辑: 韩晓余

专访湖南省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局长向前

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今天(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参展单位囊括了来自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及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旅游机构,行业范围涵盖旅行社、酒店、旅游景区景点、航空公司、游船、旅游网站及网络营销企业等。会上,湖南省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局长向前就衡阳市旅游发展的话题接受了央广网记者的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