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三角双创生态峰会今日登场 打造线上长三角双创“地图”

2018-11-14 15: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14日消息(记者杨静 林馥榆)作为2018年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的重要活动之一,2018(第7届)创业服务新业态论坛暨长三角双创生态峰会今日(14日)登场,打造线上长三角双创“地图”,区域融合助力双创升级。

“区域融合助力双创升级”主题论坛嘉宾热烈讨论中(央广网发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 提供)

  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最具活力、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长三角地区接下来将进入更高层次的发展阶段,并为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实效带来重要机会。

  本次活动上,来自三省一市的双创示范基地负责人联合发起“长三角双创示范地图”。据了解,长三角双创示范基地联盟将整合各地各界资源,运用市场化力量和大数据手段,打造有助于推进长三角科技、人才、资本、项目等资源深度融合的,塑造具有长三角特色创新创业生态系统的“长三角双创生态地图”。

双创扶持基金启动(央广网发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 提供)

  在“区域融合助力双创升级”的主题论坛,国家发改委经济研究所专家介绍“长三角双创师范基地联动机制”研究课题相关情况;来自三省一市的双创示范基地负责人也就政策、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之后各位论坛嘉宾就双创政策的落地和实施、创新使用方式和案例、双创基地建设过程中需要突破的问题和区域融合的协作领域等议题进行了精彩的讨论。

编辑: 唐奇云

长三角双创生态峰会登场 打造线上双创"地图"

作为2018年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的重要活动之一,2018(第7届)创业服务新业态论坛暨长三角双创生态峰会今日(14日)登场,打造线上长三角双创“地图”,区域融合助力双创升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