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荷兰达人秀冠军马丁再次来沪 天籁之声鼓舞人心

2018-11-03 12:56:00来源:央广网
荷兰达人秀冠军马丁再次来沪演唱中外经典歌曲(央广网发 上海优乐艺术团提供)
  央广网上海11月3日消息(记者王渝新)昨晚(2日),荷兰达人秀冠军马丁再次来沪演唱中外经典歌曲,与观众亲密互动,非常感人。

  2010年,57岁的面包师马丁·赫肯斯先生凭借一首《你鼓舞了我》力挫群雄,一举夺得了“荷兰好声音”总冠军。此次来到上马丁2018世界巡演中国地区的第二站,此次音乐会跨越美声和流行的不同风格,既有高难度的歌剧咏叹调,也有当今流行的通俗歌曲。即使已经年近古稀,马丁的声音还是中气十足,充满磁性,带有极强的感染力

马丁与中国艺术家合作演出(央广网发 上海优乐艺术团提供)

  身穿黑色唐装的马丁非常喜欢中国文化还用中文和上海话跟上海观众打招呼,并为中国观众带来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名曲《在那遥远的地方》、《月亮代表我的心》和《生命的河》(电影《1942》主题曲)等。还有一首专门献给中国首届进口博览会的歌曲《温柔的爱》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上海优乐艺术2017年就作为演唱嘉宾应邀与马丁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同台演出,获得极大的成功这次马丁第二次来上海,专门向主办方提出再与上海优乐艺术团合作演出

  据悉,优乐艺术团是一个声乐为主的团体,主要演员都是国外留学归来的声乐硕士以及沪上知名的歌唱家已经在江浙沪许多著名剧院和街道社区举行了近百场演出,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马丁首先跟优乐艺术团一起演唱意大利拿波里的著名民歌《登山缆车》。以前他大部分时候都是一个人唱这首歌的。他幽默地说,这次要给两千多万的上海人民演唱,我一个人登山有点不够气氛,所以我选择了上海优乐艺术团合唱队跟我一起演唱这首欢快热烈诙谐的歌曲,希望大家听起来更加过瘾。

编辑: 林馥榆

荷兰达人秀冠军马丁再次来沪 天籁之声鼓舞人心

昨晚(2日),荷兰达人秀冠军马丁再次来沪演唱中外经典歌曲,与观众亲密互动,非常感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