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市民排队24小时等候 2018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首轮优惠票开售

2018-10-11 16:52:00来源:东方网

  图片说明:市民王福庆展示自己购入的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优惠票

  在排队等待了近24小时后,市民王福庆第一时间购入《雷佳个人音乐会》《欢乐颂——贝多芬第九交响音乐会》和歌剧《托斯卡》三场演出票。今明两天,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优惠票在全市19个社区点启动发售,14000张演出票涵盖本届艺术节参演剧目的所有剧场演出项目,供观众选购。

  8点45分,记者在首轮售票的市区总启动点——美琪大戏院门口看到,前来购票的市民已经排起长队。昨天上午9点18分,王福庆已经开始排队,也是今年第一个购买到艺术节优惠票的市民。古典音乐迷王福庆还提前做了功课,“《欢乐颂——贝多芬第九交响音乐会》只要20元,十分值得”。

  图片说明:8点多,美琪大戏院门外,市民排着长队等待购买优惠票。

  为了让更多热爱艺术的观众走进剧场,本次优惠票票价最低从20元起,且几乎覆盖了上海各大主要剧院。艺术节组委会预计美国纽约城市芭蕾舞团《巴兰钦之夜》、由杨丽萍编导的舞剧《春之祭》、里卡尔多·夏依与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音乐会、艾曼纽尔克列文与法国国家交响乐团音乐会、绍兴小百花越剧团越剧的《王阳明》、故宫博物院院史话剧《海棠依旧》、闭幕演出古巴国家芭蕾舞团《堂·吉坷德》等等都会成为销售的大热门。

  排队等待购票的市民人手一张剧目清单。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以前需要现金购票,今年能手机支付,很方便。”据悉,首轮的优惠票销售规则依然遵循每人限购6张,单个演出限购2张的原则,让更多的市民能购买到心仪的演出。

  此外,作为惠民项目的“艺术天空”、“艺术教育”、“扶持青年艺术家计划暨青年艺术创想周”、共青森林音乐节,项目售票及预约都在艺术节官网上实现,均价不超过100元,为市民全面参与艺术节的各项活动提供便利。

  错过第一轮优惠票的市民还有“捡漏”的机会。首轮优惠票销售结束后,组委会将及时统计余票,并安排在10月16日进行第二轮优惠票销售,首轮没有购票的观众还可前往上戏实验剧院(华山路63号)进行选购。与此同时,10月17日开始,余票将在艺术节官网票务平台,及在美琪大戏院票房实现线上线下的常设销售,今年优惠票销售将贯穿于整个艺术节的时间。

编辑: 韩晓余

2018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首轮优惠票开售

市民排队24小时等候 2018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首轮优惠票开售,在排队等待了近24小时后,市民王福庆第一时间购入《雷佳个人音乐会》《欢乐颂——贝多芬第九交响音乐会》和歌剧《托斯卡》三场演出票。图片说明:8点多,美琪大戏院门外,市民排着长队等待购买优惠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