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出行提醒:10月起可凭身份证购买地铁老人优惠票

2018-09-30 10:51:00来源:天津日报

  为进一步方便广大老年乘客出行,自2018年10月1日起,老年乘客本人可凭身份证购买和年检老人优惠票,而不是只能凭《天津市老年优待证》购买或年检。

  根据新规定,60周岁至69周岁的老人,乘客本人凭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天津市老年优待证》(绿色)原件及复印件购买老人票,使用时享有8折优惠;70周岁(含70岁)以上的老人,乘客本人凭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天津市老年优待证》(紫红色)原件及复印件购买老人票,使用时享有7折优惠。

  自购票或年检当日起,每满一年后需由乘客本人凭身份证或《天津市老年优待证》原件至车站进行年检更新。(胡萌伟)

编辑: 刘阳

出行提醒:10月起可凭身份证购买地铁老人优惠票

为进一步方便广大老年乘客出行,自2018年10月1日起,老年乘客本人可凭身份证购买和年检老人优惠票,而不是只能凭《天津市老年优待证》购买或年检。自购票或年检当日起,每满一年后需由乘客本人凭身份证或《天津市老年优待证》原件至车站进行年检更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