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沪长假第二日9-10点或又车流滚滚 自驾游要注意“错峰”

2018-10-02 13:27:00来源:解放网
 
  

  

  图片说明:三大火车站昨日发送旅客突破55万人,其中虹桥火车站客流达到历史新高29.9万人。/晨报记者 朱影影

  1日是国庆黄金周第一天,出城车流高峰如期出现。不过在时间上要比预计的提早了半小时。当天早上6点半,通往崇明启东方向的五洲大道已经是车流滚滚乃至水泄不通。2日是长假第二天,预计车流高峰出现在上午9点到10点,自驾游要注意“错峰”。

  虽然高速公路的小客车免费从昨天开始,但前天已有市民提前驾车出行,部分高速公路的收费站有点应接不暇,尤其是G40高东收费口一带,上午已经是车流密集;下午2时过后,出城车流再起小高潮,往G2江苏方向安亭出口的车辆缓慢通行的长度达1公里。

  1日,出城道路的拥堵点仍集中在G1501往崇明方向。6点半,通往崇明启东方向的五洲大道车辆大排长龙。从申江路附近到高东收费站仅4、5公里,开车需要耗费40分钟。根据预测,国庆长假首日的出城高峰应该在上午7点,昨天整整提前了半个小时。

  交警增派大量警力,启用节假日专用信号灯来保障通行顺畅——在进入长江隧道附近的道路上特设信号灯,调节及控制车辆通行;当流量增加时,交警将放缓信号灯时间,保障车辆在五洲大道、长江隧道沿线具备一定的通行速度。

编辑: 林馥榆

沪长假第二日9-10点或又车流滚滚 自驾游要注意“错峰”

1日是国庆黄金周第一天,出城车流高峰如期出现。不过在时间上要比预计的提早了半小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