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国际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沪举行

2018-09-20 19: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20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通讯员杨隽)作为工博会重要活动之一,2018国际工业互联网大会今天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联合中国信通院华东分院、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以及众多工业互联网领域标杆企业,共同推动上海工业互联网建设,促进上海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打响上海工博会“城市名片”,打造成为具有世界最高标准、最好水平的工业博览会,助推中国制造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会上,工业互联网联盟(IIC)技术工作组及架构任务组联席主席林诗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续合元,走向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赵敏,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华东分院首席规划师、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仁龙等嘉宾分别做主题演讲。来自国内外相关研究机构、行业协会以及工业互联网企业代表近500人出席大会。

  作为第二十届工博会主推论坛之一,国际工业互联网大会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本次大会聚焦“创新智能技术,引领制造未来”主题,从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的需求出发,融合工业互联网创新技术,到工业软件及系统解决方案,及至工业互联网应用案例,贯穿工业互联网产业链,构建工业全要素链接的枢纽和工业资源配置的核心,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本次大会包括工业互联网政策分享及行业前瞻以及圆桌研讨等,数据智能、工业APP、智能制造等议题,来自工业互联网联盟(IIC)、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联想、英特尔、华为、紫光云等单位分别进行了分享。

  据悉,大会设置了第二十届工博会工业互联网展区主题日活动,为期三天的主题日聚焦工业互联网络创新、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业互联网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工业APP等,吸引了包括海尔集团、天曦科技、威派格、徐工信息在内的国内外各行业工业互联网实践者的积极参与。

编辑: 唐奇云

2018国际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沪举行

作为工博会重要活动之一,2018国际工业互联网大会今天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联合中国信通院华东分院、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以及众多工业互联网领域标杆企业,共同推动上海工业互联网建设,促进上海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打响上海工博会“城市名片”,打造成为具有世界最高标准、最好水平的工业博览会,助推中国制造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