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学英语强技能 80辆车100名驾驶员全力保障进博会车辆服务

2018-09-08 13: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8日消息(记者杨静 林馥榆)“为了能更好的服务进博会,公司对驾驶员进行了礼仪、语言等多项培训,为我们请了专门的老师来教英文,每个人都学了超过400句日常用语,现在基本交流没问题。”即将投入进博会车辆保障服务、驾龄超过30年王乃年师傅说。

  记者在今天上午上海机管局举办的进博会车辆保障誓师大会上了解到,上海锦勤汽服有限公司80辆车、100名驾驶员将全力保障进博会车辆服务。

 

保障车队全体驾驶员集体宣誓(央广网记者 林馥榆 摄 )

  据悉,进博会内宾车辆服务保障任务筹备工作启动以来,上海市机管局会同市商务委、市政府合作交流办按照“对标最高标准、体现最佳水平”的工作要求,指导锦勤汽服公司积极践行“绿色出行”理念,做好服务表率。

  自今年6月以来,上海市机管局会同上勤集团指导锦勤汽服公司有计划地开展车辆检验和人员体检,并通过技能比武、专题培训等方式,加强保障人员的服务礼仪、排险技能,以期通过更加周到细致的准备,练就过硬“实力”。

  上海锦勤汽服党总支副书记周华表示,对此次参与服务保障的车辆和人员均采取了严格筛选。按照品牌、车龄、车况等,从近千辆车辆中精选出80辆,专门安排上汽大通eG10、上汽荣威e950等新能源适选车型用于驳运服务保障。同时从公司800名驾驶员按照年龄、驾龄以及安全无事故记录10年以上等条件挑选出100名,确保以“零差错、零事故、零投诉”圆满完成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车辆保障任务。目前,锦勤汽服正在有序开展路线踏勘和应急预案演练,力争圆满完成进口博览会车辆保障任务。

  上海市机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倪一飞在誓师大会现场指出,此次车辆服务保障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求参与此项工作的各相关单位珍惜荣誉、自我加压、努力提升服务技能和保障水平,要充分认识到车辆服务是进博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展示上海品牌,展现上海服务的移动窗口,要以责无旁贷的主人翁精神,用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细致的工作确保任务圆满完成,真正体现上海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编辑: 唐奇云

80辆车100名驾驶员全力保障进博会车辆服务

记者在今天上午上海机管局举办的进博会车辆保障誓师大会上了解到,上海锦勤汽服有限公司80辆车、100名驾驶员将全力保障进博会车辆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