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双节”来临 山东海警第二支队官兵坚守岗位

2017-09-30 22:55:00来源:央广网山东频道
   央广网山东频道9月30日消息(记者 林彦银 通讯员 马凯)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山东海警第二支队的官兵们顾不上休息,反而比平时更要忙碌,官兵们说:“唯有我们紧张忙碌些,才能换来和平与安宁,人民幸福安康了,我们才感觉这个节过得更踏实”。
 巡逻船舰。(通讯员 马凯 摄影)

  在双节期间,该支队严密部署,进一步充实警力布控,实现辖区海域警力全覆盖,深入开展战备教育,周密制订应急预案,科学安排人员担负战备值班任务,组织战备演练,部队官兵时刻保持高度戒备。为保证战备制度落到实处,该支队首长带头坚守战位,靠前指挥,各单位根据任务需要组织多个课目的专项演练,全方位、多层次落实战备工作,进一步强化部队快速反应能力。

 升国旗仪式。(通讯员 马凯 摄影)

  在外执行海上巡逻任务的舰艇官兵组织开展隆重升旗仪式,以实际行动向祖国母亲献礼,仪式结束后,官兵们又迅速投入到紧张的执勤工作中去。此外,该支队官兵还利用执勤间隙,开展了“我为祖国站好岗,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制作了祝福卡片,进一步抒发了爱国情怀。

编辑: 林彦银
关键词: 双节;海警;部署

“双节”来临 山东海警第二支队官兵坚守岗位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山东海警第二支队的官兵们顾不上休息,反而比平时更要忙碌,官兵们说:“唯有我们紧张忙碌些,才能换来和平与安宁,人民幸福安康了,我们才感觉这个节过得更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