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情系大别山”主题书画展在京举行

2018-11-01 15: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日消息(记者唐姣菊)10月31日,由湖北、河南、安徽三省政协共同举办的“情系大别山”主题书画展在全国政协礼堂开展,书画家以上百幅精彩作品展现了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

  红色山川秀,绿色家园美。大别山革命老区是全国重要的红色革命根据地,为革命胜利和新中国建立作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今年7月以来,三省政协组织数十名书画家携手而行,深入大别山区采风,他们瞻仰烈士陵园、踏访革命遗址,走访慰问红军后代、优秀共产党员和老区群众,用心用情用功感受和记录老区新变化。

  此次主题书画展共展出鄂豫皖三省书画家创作的作品123副,其中美术作品91幅、书法作品32幅。这些作品都表现了大别山区的新变化,讴歌了革命老区克难奋进、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精准扶贫、红色旅游、生态保护及文化建设的成效,展现大别山区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成绩。书画展将持续到今年11月4日。

编辑: 孔明

“情系大别山”主题书画展在京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