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诗画农行 |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

2018-09-30 11:20:00来源:浙江24小时客户端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由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宣传部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员工书画摄影展在浙江省农行一楼大厅隆重开幕。
 
  美哉神州大地万里锦绣河山,壮哉改革开放四十年史诗征程。四十年弹指一挥间,浙江农行人以舍我其谁之担当,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一次次刷下了崭新的历史坐标。近年来,浙江农行各项业务高标准定位、高质量发展,昂首阔步走在系统和同业前列,员工书画摄影水平也不断提高。浙江农行书画摄影爱好者,用农行人特有的视角,围绕金融主题,深入基层,努力采撷自然美、生活美、人文美,优秀艺术作品不断呈现。
  他们坚守传统文化立场,坚定金融艺术创作的中国风,用深情的笔墨描绘祖国的壮丽河山,用灵动的笔触抒发内心的美好祝愿,用多彩的笔姿表达新时期农行人的幸福安康,以独具个性的艺术语言表现当代农行人的人文形象,彰显了浙江农行开放的视野和永不言败的勇气,锻造了铭刻在浙江农行骨髓里的企业文化基因,代代传承,历久弥新。
  1
  书画篇
黄东明/画
江  炎/画
陈   峰/画(左)  王国平/画(右)
金丽军/画(左)   叶西美/画(右)
倪复兴/画
  2
  书法篇
杨曙/书
冯旭松/书
蒋志华/书
郑家祥/书
张东亮/书
  3
  摄影篇
浙江分行支持美丽乡村建设
郑国健/摄
金华分行工作人员到田间地头为农户讲解三农知识。方玲莉/摄
浙江分行支持杭州之江大桥建设
台州分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支持当地甘蔗种植业发展。 周华兵/摄
  农行客户经理在全国最大的五金产业集群区企业工厂车间调研 王金海/摄
  农行信贷员调查农机具供应情况 汤水林/摄
  春到千家福进万户 徐灿法/摄
  本次展览得到了浙江农行党委和各二级分行的大力支持,共展出书法、美术作品50件,摄影作品60余件。这既是浙江农行对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华美的一次艺术献礼,也是当下浙江农行员工精神风貌和艺术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现。
  # 专家评价 #
  “浙江农行员工把情感融入纸间笔端,创作出了一幅幅极具水准而有震撼力的书法、美术作品,实属难得。”
  ——著名老书画家、福建省美协四界秘书长 黄继葵
  “农行浙江分行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员工书画摄影活动开展频繁,浙江农行书画家们近年来创作了不少精彩而具实力的作品,本次书画摄影展具有较高的艺术品位。”
  ——浙江省美协副主席、省美协秘书长 骆献跃
  “纸上万水千山竞秀,丹青写尽农行情怀。浙江农行人多才多艺!”
  ——社交媒体专家、快房传媒董事长 张军
  “喜山水者,心中自有丘壑。喜见浙江农行隐有如此多胸怀山河的磅礴大气者。为金融者自该有此心性。”
  ——21世纪经济报道资深记者 包慧
编辑: 魏炜

诗画农行 |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由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宣传部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员工书画摄影展在浙江省农行一楼大厅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