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盘点月饼界的“特殊馅料”,第7种太奢侈,最后2种你绝对想不到!

2018-09-22 17:13:00来源:老年之声

  “八月十五月正圆,中秋月饼香又甜”。中秋快到了,莲蓉、流黄、豆沙……这些月饼的香味已经近在鼻前。近年来,越来越多别出心裁的月饼让大家对这道传统点心有了新的认识。下面这些月饼,你都见过吗?

  这些月饼你吃过吗?

  为了满足大家早上吃月饼的愿望,商家隆重推出了这三款月饼,再配上一碗粥,专属中秋早餐就诞生了。

  皮蛋莲蓉月饼

  榨菜月饼

  腐乳月饼

  下面这个月饼叫碧青月饼。它虽然有一个温婉的名字,但它实质上是以让你痛哭流涕的芥末作为基本食材的,你敢挑战么?

  同为绿色系的月饼还有下面这个……韭菜盒子月饼,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商家做不到!

  婧娥月饼、丹苒月饼……这些月饼的名字听起来都很温婉,但是口感绝对没有名字这么温柔:它们是老干妈馅和辣子油馅的。

  就连五仁月饼也推出了升级版——十仁月饼。

  肉馅月饼的竞争也很激烈……

  藤椒牛肉月饼

  酸菜牛蛙月饼

  三文鱼月饼

  还有小龙虾、麻辣兔丁、麻辣鸭肉……对于做月饼的商家们来说,万物皆可包。

  养生概念不能少

  还有这些月饼,不断刷新大众对月饼的认知。

  金嗓子月饼

  菊花普洱月饼

  看了这么多特殊的月饼,那么问题来了,您最好哪一口?你又吃过哪一种呢?

  本文来源:经济之声(ID:jjzswx)

  老年之声转载编辑:李雨楠//责编:李沛//监制:曹畅

编辑: 孔明

盘点月饼界的“特殊馅料”,第7种太奢侈,最后2种你绝对想不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