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遍行天下 心仪广西】这个冬天,央广喊你游壮乡啦!

2018-12-04 16:53:00来源:央广网

  60年壮美景色,绿水青山常在

  60年辛勤耕耘,壮乡成绩斐然

  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邀你感受广西锦绣辉煌。

  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

  广西景区、酒店、高速公路、航空联手,为北方13省市带来温暖冬季多重优惠。

  山水暖你,壮乡等你—冬游广西!

  央广喊你去广西过冬啦!

  岁暮寒冬,让人直打哆嗦的温度是不是让你想立即缩进被窝里?但是,在被窝流逝的不仅是时间,还有和家人朋友一起旅行的美好时光。12月伊始,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登陆中国之声,在这个冻人的季节,不如前往广西感受这个动人的冬季吧!

  广西地处北回归线,南临热带海洋,北接南岭山地,西延云贵高原,有着明显的地理优势,冬无严寒,气候宜人。

  “老、少、边、山、海、寿”六个字形象地概括了这片八桂大地:

  这里有古老的文化传承;

  这里有中国多民族文化融合;

  这里有中越边关异国风情;

  这里有大自然雕琢的鬼斧神工;

  这里有依海而生的文化孕育;

  这里还有神秘的长寿福地。

  六十周年见证壮美新广西

  今年正值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六十年砥砺奋进让广西在今天焕发了蓬勃生机。作为构建中国-东盟文化交流的枢纽和“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省区,如今的广西综合实力大幅提升,经济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2017年生产总值突破2万亿元,财政收入、人均地区生产总值相比1958年实现百倍的增长。同时,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多民族团结一心、基础设施建设大幅提升,山清水秀的生态建设更成为广西的金字招牌。

 

  “冬游广西”促销活动火热上线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冬季旅游的气候优势和旅游资源优势,吸引中国13个省市消费者感受八桂文化与风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开展2018“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以欢迎更多人们前来感受冬季广西的独特魅力。

  开启央广旅游宣传新模式

  此次广西与央广携手开启了广播旅游宣传新模式,依托央广强大的国家媒体资源和平台,扩大“遍行天下 心仪广西”旅游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广西旅游市场繁荣和经济发展,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锦上添花的同时,还为“冬游广西”旅游促销活动宣传造势。

  旅游品牌打造与活动宣传相结合,利用广播多样化收听场景和央广多媒体融合优势,提供灵活的传播方式与宣传空间,有针对性的触达受众,诠释旅游促销活动内容,引人关注,将央广听众转化为旅游品牌目标受众,再转化为消费者。

  优惠游广西,快乐不打折,这个冬季,山水暖你,壮乡等你。

编辑: 胡莹莹

【遍行天下 心仪广西】这个冬天,央广喊你游壮乡啦!

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邀你感受广西锦绣辉煌。 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 广西景区、酒店、高速公路、航空联手,为北方13省市带来温暖冬季多重优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