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打造服务小微企业新“利器”

2019-09-02 10: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赣州9月2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邱广生)8月31日,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向经营汽车配件零售的吴老板发放了全市邮储银行首笔抵押模式小额极速贷10万元。据悉,该笔贷款批复额度90万元,首笔支用10万元,贷款从申请到审批通过不到十分钟,从申请到放款仅花费一天半时间。

  “在手机上申请,贷款这么快下来了,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吴老板对该支行小额极速贷的快速性和便捷性由衷赞叹。

  抵押模式小额极速贷是该支行今年8月新推出的一款服务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的线上抵押类经营性贷款,是对信用模式小额极速贷的新的补充,贷款申请和审批环节纯线上作业,简便高效,覆盖群体更广,额度循环使用时间更长,成为了该支行服务小微企业的一款新的“利器”。

  该支行在服务民营企业、支持小微企业上,不仅主动让利,去年全年下降小微企业贷款利率超100个BP。同时,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积极推广E捷贷、小额极速贷等线上信贷产品,带给客户更便捷高效服务的同时,大幅提高了客户申贷体验。今年以来,该支行累计发放小额极速贷超1500万元,净增近900万元,列全市第三位;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超1.5亿元,其中有70%以上的贷款通过手机支用或还款。

  该支行表示,将以市场需求和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寻求更好的服务方式,提供更有效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解决方案,推进线上线下无缝对接,完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供给,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

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打造服务小微企业新“利器”

8月31日,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向经营汽车配件零售的吴老板发放了全市邮储银行首笔抵押模式小额极速贷10万元。据悉,该笔贷款批复额度90万元,首笔支用10万元,贷款从申请到审批通过不到十分钟,从申请到放款仅花费一天半时间。